| 网站首页 | 长溪旅游 | 向阳人家 | 长溪绿茶 | 石城旅游 | 婺源旅游 | 赋春旅游 | 在线留言 | 旅游论坛 | 
最新公告:     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线路、吃住行咨询:戴向阳  13755377598 QQ:1219353385 69910359  [戴向阳  2010年6月23日]        
您现在的位置: 婺源旅游 婺源长溪村 婺源绿茶 长溪村 婺源石城 婺源红叶 婺源 >> 长溪旅游 >> 长溪宣传 >> 网站相关 >> 正文
专题栏目
更多内容
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
相关文章
景点介绍:武宁水竹氹 婺…
追逐深秋最后一抹斑斓
乡村游--枫旅之地长溪村
婺源长溪村(组图)
婺源味道
追寻婺源秋的脚步
心中的红枫叶————我…
赏婺源美景 枫叶渐红枝头…
长溪小学,游客拍的,还有…
东南早报 婺源长溪红叶诱…
更多内容
[图文]南方日报,老年报等报刊先后刊文宣传婺源红叶 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
南方日报,老年报等报刊先后刊文宣传婺源红叶
作者:戴向阳 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10-10-13 15:13:23
分享到:

 

南方日报,老年报等报刊先后刊文宣传婺源红叶

    近日的南方日报,老年报,中博报,旅游杂志先后刊登宣传婺源秋色,重点介绍长溪村和石城村红叶美丽的秋色.先前,由吴老师和紫阳老师提供图片的"惊艳婺源初秋""最美乡村:秋之婺源 打翻的颜料桶 (图) "两个专题在"新浪网、中国网、凤凰网、腾讯网"等全国四十多家重点门户网站重点推出,全国近千家网站纷纷转载,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.近期,我还继续寻求媒体支持,将推出"婺源秋色摄影徒步路线推荐""最爱婺源秋叶一片红""全国赏红叶地大PK""最美乡村婺源赏红叶路线景点全功略""全国最具人气的赏枫地"等卖点文章,多方面,多角度,多层次和网媒、平面媒体、电视媒体加强良好的互动,在全国掀起秋色到婺源的旅游热潮.(戴向阳)


外出赏枫四大景点游玩攻略


2010年10月13日 来源:南方日报 




推荐地:婺源

  推荐理由:婺源,被誉为“中国最美的乡村”。许多人认识婺源,是从春天的油菜花开始,其实,在秋天红叶的点缀下,婺源的美更添几分艳丽。10月底到11月初婺源满山红叶,是那里最美的季节。这里的古树、木雕、石雕、建筑、民俗……因为红叶的映衬,显得越发迷人。

  推荐玩法:

  秋色醉人,婺源县长溪村为最。长溪村红叶一直不为人所知,原因就是这里交通不便,极少有游客前来。不过每到深秋,村庄前后有200多株连片生长几百年的香枫树就会一片火红,高大的红枫与白墙黑瓦马头墙掩映为一体,形成别具特色的红枫林景观。村内还有许多条意境深远的古巷,很安静。

  每到秋天,这里便成了彩色的海洋。以村庄为中心,无论你从那个方向进入,都是方圆十几里路不见人烟。脚步一踏入长溪村山里,你就仿佛走进一个给秋天染色的颜料桶中,处处都是惊艳的美丽。山顶上,山沟里,漫山遍地,千叶万树,色彩纷呈,风吹叶动,一树引领,满山呼应,十分壮观。

  车到村口石桥,你可以下车步行,这时见到一条小河绕流于村中,抬头放眼,但见一片片红叶林映入眼帘,满山到处都是红色的枫树,村后绵延数里的200多株香枫红艳似火。极目远眺,远山近坡,红叶争艳似红霞缭绕,灰白的民居与枫林之红交相辉映,形成了秋季婺源乡村别样的风光。

  小贴士:

  1.11月中下旬到12月初,是婺源枫叶最美的时节。

  2.前往婺源赏秋色最好带上御寒的衣服,早晚温差较大,比气象台天气预报要低3°C-4°C左右。

秋之婺源——打翻的颜料桶

时间: 2010-10-13 来源: 老人报




 
  深秋婺源(江西省著名景区),又见枫红。山野、村头、巷尾、水口茁壮地生长着古枫、银杏、红豆杉,迎风猎猎。极目远眺,远山近村,高耸的红豆杉、金黄的银杏、火红的枫树,层林尽染。染色的天穹下,红枫掩映的是粉墙黛瓦的老屋、田间金黄的草垛、轻轻游荡的氤氲岚气。清晨或傍晚,是深秋婺源最为迷人的时刻,在摄影家的取景框里呈现的是山岚蔼蔼、炊烟袅袅;枫红杏黄是透过飘带状的水气触及的,不管是初生的朝阳还是落日的余晖,在水雾作用下更显五彩斑斓,这时的村庄是虚无飘渺的。

  婺源的秋,就是用这种热烈而又平和的方式,安静孕育出又一季的收获与丰富。丰收是喜悦的,而喜悦是该分享的,所以,秋风起,上路吧,准备好,放下所有的包袱,带着轻松出发,去看那薄雾深处山峦尽染,去看那白鹭翩跹展翅飞,几叶小舟悠然其间,去看那炊烟人家,白墙黛瓦,好一个遗世独立的乡村!似乎有一道无形的空气墙,将人世间的喧嚣与这里彻底隔离,让它超尘脱俗得仿佛世外桃源。

 

 

更多婺源旅资讯请点击:http://www.wycxc.com/Index.html


坐车、自驾进入长溪村指南(必读,请打印作为参考)


/ly/hy/201004/12.html

 

婺源长溪向阳人家客栈图片介绍

 /ly/cz/201009/1882.html

向阳人家客栈订房方法

/ly/cz/201009/2124.html

 

婺源旅游摄影点、线路攻略

http://www.wycxc.com/Article/jd/201009/2085.html

长溪村村长戴向阳敬告游客

/ly/cx/201009/2099.html


最美秋色图--婺源长溪篇(组图)

/ly/fg/q/201005/408.html
 
石城徒步到长溪路途指南

/ly/yj/201009/2039.html

吴老师推荐:婺源秋季旅游线路

/ly/yj/201010/2298.html
 

中央文明办5月“中国好人榜”揭晓 戴向阳入选

http://www.wycxc.com/lc/mt/201006/928.html

中国青年报:"网虫"村官戴向阳

http://www.wycxc.com/rj/ry/201006/988.html

新华网 婺源农民戴向阳网上“叫卖”家乡美景

http://www.wycxc.com/rj/ry/201004/18.html
http://www.wycxc.com/lc/mt/201005/440.html

[江西日报]戴向阳:网上淘金

http://www.wycxc.com/rj/ry/201008/1728.html
 


文章录入:戴向阳    责任编辑:戴向阳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
  • 【字体: 】【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分享到:
  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婺源旅游,婺源绿茶咨询电话:13755377598 QQ:1219353385 69910359 戴向阳

     

    版权声明:

    凡婺源长溪网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婺源长溪网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己联系得到同意使用的,应注明"来源:婺源长溪网或/"和作者姓名并不得任意删改文章和图片内容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 对于注册用户发布在婺源长溪网的图文内容,本站有权转载使用于宣传推广。对于用户发布的任何图文内容所引发的版权、署名权的异议、纠纷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    婺源长溪网注明"来源注明来源XXX的作品(资源著作权归作者所有)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旨在传播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、正确性和有效性做任何保证,也不对任何采用本站资源引起的后果负责,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。部份来源互联网末能查明出处的,如有侵犯版权请电邮至dxy1000@sina.com告之,本网当尽快删除。

    特别声明:在婺源长溪网不得发布侵犯党和国家利益的言论,不得发布泄露国家机密的言论,不得发布有损害他们声誉的言论,不得发布侵犯他人版权的言论等。用户在论坛、留言板以及个人网站上所发布、转载的文章所引起的版权问题以及因文章内包含毁谤、诋毁、攻击他人的信息等一切纠纷或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,本网概不负责。


   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站长 | 友情链接 | 版权申明 | 管理登录 |  联系方式| 汇款账号| 关于我们
    信息产业部备案

    赣ICP备10005780号

   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-赋春镇长溪村村委会QQ:69910359 1219353385

    微信公众号 jxwyly 邮箱:69910359@qq.com 电话:13755377598(微信)

     信息产业部备案